纷乱如麻的2019也微笑收场

HiH

*”Soulmate 需要一个不近不远的距离,正如赫敏和哈利。”——Valerian苇航*

《O Children》这首歌太有味道了,音乐一起,就把带到了那晚的小帐篷中。隐隐微光,两个落寞的知己,一个感情未仆,一个前路未仆。他们一个愿意为了另一个一忘皆忘,冒险与感动。

今年跨年像往年一样收到了来自网易云音乐的年报。

正好趁这个机会写一期生活向的博客,所以这一期的内容很轻松。

我个人非常喜欢听音乐,所以我基本空闲时间在戴着耳机打发掉那一天中最充实的一段时光。“那是我最喜欢的唱片,你说那只是一段音乐,却会让我在以后想念。”听歌,听得也是心情,是思考,也是回忆。

手机是我听歌最常使用的硬件,iPhone和 AirPods 的完美配合几乎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对手,毫不费力跑赢竞品。美好的一天,从打开 AirPods 耳机盖开始——自动连接,优美的动画弹窗,处处充满仪式感。至于为什么这篇总结到 2020 二月份才写呢…“我懒!”

软件

我的组合是 Spotify+网易云+QQ Music

Spotify : 主要用来听欧美,有海量版权

网易云 : 不用多介绍~(@Valerian 苇航 求关注qwq)

QQ : 作为版权的补充,使用较少

对于国内,Spotify 在 iOS 上首次注册或登录需要使用 VPN,但在后面的使用中不需要 VPN 就可以使用流媒体音乐服务。

网易云年报

时长

今年一共听了 1282 首歌,花费 71 小时。当然这只是网易云一个软件的数据~

循环

循环最多次的是 Billie Eilish 的《Six Feet Under》,一共循环了 13 遍。我听歌很少回去循环播放一首歌,因为很多时候歌曲反复听是会听腻的。但是我碧梨的声音太空灵了!!不过比起这首我更喜欢《Wish You Were Gay》

小众

我听歌确实很小众,影响最深的是《Chiki Fawzi-Stranger Again》这首歌在我听的时候居然是零评。但心里也没什么好说的,就在评论打出了“第一”。还有很多我反复听得歌只有几十个评论,当然也不希望评论太多,太多的评论就打破了评论的气氛,也不希望自己的宝藏被别人掘走 ouo

推荐

《O children》“Soulmate 需要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正如赫敏和哈利。”——2020.2.6 我在这首歌曲下的评论

2019

2019 是不凡的一年。

这个 10 时代的最后一年,我经历了三年了的大变化:转学。

转学后,生活继续,载物去往更好的未来。

可惜这也是我最丧的一年。

之前的丧,可能体现在言语。

但现在的丧,体现在藏着疮痍的灵魂;

体现在我的脾气同老人的身体变差…

这也是我性格变化很大的一年。

我至少学会了一件事——面对。

面对困难,面对挑战;

面对自己,面对家人;

面对缺陷,面对失败;

面对真实,面对自由。

希望明年,除了面对,还有行动。

终于,在 2019.12.31 这一年最后一个夜晚,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了 : )

New York is 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

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

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 22,

but waited 5 years before securing a good job!

Someone became a CEO at 25,

and died at 50.

While another became a CEO at 50,

and lived to 90 years.

Someone is still single,

while someone else got married.

Obama retires at 55,

but Trump starts at 70.

Absolutel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works based on their Time Zone.

People around you might seem to go ahead of you,

some might seem to be behind you.

But everyone is running their own RACE, in their own TIME.

Don’t envy them or mock them.

They are in their TIME ZONE, and you are in yours!

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So, RELAX.

You’re not LATE.

You’re not EARLY.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

——《你在自己的时区里,从没落后》

共勉!